close
擁有毛茸茸的獸爪的是一個制服穿的很隨便的人,一看就覺得是個會穿夏威夷衫的台客。
 
「同學早啊。」穿著夾腳拖的台客開口,流裡流氣的語氣,嚼著東西,頭髮用髮膠豎起來,顏色還特別多樣,難道說這就是每個班級都會有的特產,不˙良˙少˙年!!!(總覺得作者本身的價值觀哪裡歪了
 
「開學的小混混。」千冬歲明顯地對這名五顏六色的不良同學沒有任何好印象
 
「書呆子,你找死嗎!」五色不良表示老子不爽
 
「對於先動手者,我完全有理由可以還擊。」千冬歲明顯就是在挑釁,他真的看這個五色雞(不知道該說是進化還是退化的稱呼)很不爽
 

「要打就來啊!」
「誰怕你啊。」
 
「不要打!」不知道是怕教室會發怒還是怎樣的原因,冥漾不顧阿幽弱弱的阻擋非常勇猛的衝進準備幹架的兩人之間。
 
兩人看到冥漾的舉動明顯一愣,剛好夜喵就直接把千冬歲拉走,插著腰朝五色雞喊
 
「雞臣相,還不快向本女皇跪安!」
 

......
 

「...哧」不小心笑出聲的陌生聲音
 
「啊!歐蘿妲早安ㄤ!~」發現對方的夜喵,收起剛剛的架式開開心心的晃著尾巴,跟這位長直髮的少女打招呼。
 

「早安,小夜喵。」她清清淡淡地微笑打了個招呼,看向千冬歲和五色雞說:「一個不懂術法的同學都知道在教室內打架會被教室報復了,你們要打就去外面打,頂多被護衛當入侵者處理掉。」
 
「當然。」她瞇起眼,精明銳利的掃向他們「如果你們還要繼續,我身為班長也不能這樣坐視不管了。」
 
「歐蘿妲早安。」喵喵明顯很高興這位班長少女打斷剛才那莫名詭異的場面。
 
五色雞抱著被打斷的不滿重重地哼了一聲,乖乖回到自己位置上。
 

「早安,喵喵、千冬歲、漾漾還有阿幽。」班長彎起漂亮而優雅的笑容,整個人看起來很穩重「漾漾跟阿幽那天沒來應該不曉得,我是C班的班長,歐蘿妲˙蘇˙凱文,若是你們在班上發生問題的話就來找我吧。」
 
「好,謝謝。」冥漾默默把班長的名字記下來
 

「,等等,為什麼歐蘿妲問早沒有提到我?!」夜喵一臉震驚
 
「小夜喵,我已經跟妳早過了,妳還是第一個是第一名。」顯然已經知道要怎麼哄對方的歐蘿妲,拍拍夜喵的頭。
 
「第一名~」完全滿足的夜喵同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