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喵喵他們離開後,漾漾他們大概晃一下也差不多要回家了,結果......
 
 
 
姐姐---褚冥玥出沒!!!!(別講得好像大熊出沒之類的啊!
 
立刻跪下(→完全錯誤
 
「你們在這幹嘛?」帥氣又美艷的冥玥姊姊穿得一身清涼,像是在等人。「我聽媽說你們跟朋友出來玩,他們呢?」
 
「喔,她們剛回去。」冥漾答
 
「所以說你們已經沒事了嘛,那就陪我吧,我朋友在買東西等一下過來。」冥玥指向對面一名在買霜淇淋的褐髮女子。
 

見買好東西女子小跑步過來
「小玥。」手上拿著兩隻霜淇淋,手上也掛著裝冰品的提袋。
 
「辛西亞。」冥玥點頭「這是我兩個弟弟。」冥玥向女子---辛西亞介紹。
「然後這是我朋友,辛西亞。」冥玥換給自己的弟弟們介紹。
 
「妳好,我是褚冥漾。」冥漾點頭問好。
 
「褚冥幽。」阿幽點頭。
 
「你們好。我就想說可能是認識的人,所以...給!」辛西亞將手中其中一支霜淇淋遞給冥漾。
「還有這個...。」在從提袋中拿出一支抹茶冰棒,拿給了一看到東西就眼睛一亮的阿幽。
 
「「謝謝。」」一個受寵若驚一個非常愉悅,兄弟倆都暗自表示,這樣的人竟然是冥玥的朋友真神奇(#
 

「啊、小玥,你看那個。」辛西亞指了指阿幽跟冥漾才跟小夜她們逛過的攤販。
 
「嗯,我知道。」冥玥點點頭。
 

然後一行人再次往攤販出發!
 

「诶?!同學你!」攤販老闆一看到熟悉的臉孔,非常吃驚,剛剛才跟三位女性,現在怎麼又跟二位女性在一起呢?
難道是...腳踏多條船?!
 
完全就是針對冥漾,旁邊的弟弟就此略過吧
 
「這是我姐。」冥漾眼神已死,不過他也習慣了,畢竟......
 
「啊,原來如此。真抱歉,因為你們兩個看起來完全不像。」攤販老闆毫無歉意地表示
 
沒錯。因為一看氣勢就差很多,至於長相,就一個美艷一個平凡這樣?
 

「诶?可是我覺得蠻像的,小幽也是。」辛西亞訝異的表示
 
不,我們才應該訝異吧。還有小幽是?>漾漾os
 

「謝謝誇獎。」阿幽頗是淡定的接受這個稱呼了,不、應該是抗議無效才對。
 
冥玥姐在旁邊表示敢拒絕我就......(劃脖子
 

「為什麼講誇獎阿,真奇怪。」辛西亞笑了
 
 
 

然後繼續關注我們的攤販,關於剛剛漾漾他們才糾結(?)過的東西
 
冥玥很闊氣的買了!
 
「诶?姐,可是那東西不是...」不是很好 冥漾話還沒說完冥玥就直接說
 
「你管我!」超霸氣
 
「呵呵。」辛西亞掩嘴笑
「漾漾,你不知道嗎?有時候像這種不好的東西我們看到了是要做回收那類的動作喔,雖然這還沒到標準值就是了。」見冥玥不打算說明辛西亞就自己來跟這可愛的後輩說
 

接著就發生搶劫事件。
 
然後冥玥姐若無其事的提了那手鍊的傳說(毛骨悚然阿~
 
結果姐妳連這東西的來歷都摸清楚了嘛!←漾漾表示
 
而且東西還是拿回來了(嗯???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麥亂
 

最後...
 
「你們記不記得你們有個表哥?」
 
「蛤?」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