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開始完全的OOC請注意
請注意
請注意
漾漾開始不時的敏銳、機智
 
*************************
 

「我叫做褚冥漾,來自原世界的台灣。」冥漾友好的微笑
「阿幽叫作褚冥幽,僅差我一歲的弟弟,他對不熟的人一開始都會這樣,請別介意。」帶著一絲歉意的笑容
 
「阿幽跟小夜一樣都是越級生喔。」喵喵帶著甜甜的笑容說「炸毛受不覺得超萌的嗎?」總覺得混入什麼奇怪的東西了
 
「沒錯幽喵完全就是彆扭小傲嬌!」夜喵歡騰的說。妳們就這樣進入的奇怪地介紹沒問題嗎?
 
「阿幽他也沒彆扭到那種程度啦...」你遲疑了你遲疑了對吧?!冥漾你是這樣作人家哥哥的嗎?!!!
 
「......」眼鏡少年千冬歲同情地看著已經死目的阿幽
 
 
 
「雪野君是日本人嗎?」不想繼續上個話題阿幽直接開新話題
 
「不叫親暱一點的稱呼嗎?我都叫你阿幽了。」千冬歲推了下眼鏡,表情帶點不自在。
 
「千千?」
 
「能不能正常的叫我的名字...」
 

「啊哈哈...」冥漾乾笑插入他們的話題中「千冬歲是日本人嗎?」
 
「嗯,祖家是在日本,接觸異能在家中已經是第四期的了。」千冬歲推了推眼鏡
 
冥漾突然有種自己格格不入的感覺
 
「ㄍ..漾?」對自家哥哥突然的沉默感到困惑想叫他一聲又突然想到早上被提醒別喊哥哥、姊姊所以改口的阿幽
 
「啊,沒事喔阿幽。」發現弟弟的擔憂覺得可愛到炸的冥漾狠狠磨蹭了阿幽一番
 
啊...是弟控呢。
圍觀的幾人淡定蓋章
 
不知道已經被蓋上弟控章的冥漾,轉回來問幾個問題。
 
本來就沒有像最初見面那樣尖酸刻薄的千冬歲溫和的回答,但是一板一眼的語氣跟他書呆子的模樣完全符合。
 
「待會會見到的萊恩他是國小才就讀的那時他也是完全的初學者但是現在他可是新生中最毀使用幻武兵器的,很多高年級或老師也會請教他一些相關問題。」
 
「而且在學校漾漾你也不用擔心死掉喔!」喵喵說道
 
是在說報到時,保健室的提爾輔長是嗎?要不是再昏醒時阿幽跟我說了一些學校的事情,看到那麼多屍體還真的會被嚇到,雖說在學校裡死了也會復活...
 
「但是死掉什麼的還是不太想啊...」感覺好像想起了什麼重要的人
 
頭稍微有些疼,感覺好像是眼前一片白,有個帶著苦澀笑容的親切男子
 
冥漾身體猛地一晃
 
「漾漾怎麼了嗎?」看到他這個狀態喵喵有點被嚇到
 
「要不要給醫療班看一下?」千冬歲推了推眼鏡明顯擔憂地看著冥漾
 

「啊...沒事,我沒事。」冥漾擺擺手
 
「應該是最近沒睡好,對吧?阿幽。」
 

「所以就說了你昨天不要打電動打那麼晚。」阿幽面不改色的扯謊幫冥漾隱瞞
 
「嗯~是這樣啊。」夜喵抓起冥漾的手「漾漾下次可不能這樣!會讓人擔心的喔。」夜喵一臉正經地說
 
「嗯,我知...」冥漾正想微笑答應的時候突然感到有一股冷風朝自己襲來
 
於是冥漾反射性偏頭閃過還抓起了阿幽躲開,喵喵跑過來把冥漾連帶阿幽一起拉走,夜喵撐著腰跟對方對峙。
 
冥漾這才看清剛剛朝自己砸來的是什麼
 
是一隻手
 
一隻毛茸茸的手
 
 
 
***********
晚點來整理一下漾漾的資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