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你家也一樣,漾漾你別五十步笑百步啊。(?
副標:「你能先放開我嗎?」鬆手吧!退一步海闊天空
 

「哥,待會...」話還沒說完,阿幽就被亢奮的夜喵拖進學校裡
 
「啊勒?等...等等!小夜不要拖著阿幽跑啊啊啊啊...」冥漾正要追上去時,學長伸手把他攔下。
 
一個巨大的黑影從上方降下
 
一落地掀起了巨大的風塵
 

「這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在心裡尖叫的冥漾看著眼前照理說是該乖乖待在學校建築物最高點的大時鐘
 
「吵死了!」冰炎直接扯著冥漾的衣領,把他拉到一邊。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不循責任者見識你的寒冽。』」
隨著冰炎所唱的咒語,冰炎手中出現了彷彿冰雕所製的精緻長槍,他甩起長槍,把大鐘打回校內。
 

拖著阿幽早已跑進學校裡的夜喵,手中拿著中國的樂器---二胡 的弓,順著大鐘飛回來時伸手一扔,大鐘成了串燒,插回他該待的地方。
 
 
 
「真奇怪?鐘鐘今天怎麼這麼亢奮?明明都還沒有抬頭看它的說~~」夜喵歪著頭,身後的尾巴呈現問號的樣子。
 

學生手冊:『進入學校不要抬頭看鐘,不然它會讓你看得非常清楚。』(附註:清楚到可能會死喔♡)
 

「跟妳當初的情況類似。」冰炎這麼對夜喵說
 
「嗯?哥哥是說夜喵我跟著扇扇第一次來學校看哥哥你的時候嗎?」夜喵想了想頓時恍然大悟
 
「幽喵幽喵~~以後呢~還是盡量不要喊哥哥或姊姊比較好喔。」夜喵對著一直到現在還是被自己拉著的阿幽叮囑道
 
 
 

「幽喵的聲音很有吸引力~會引來變態喔!」
 
 
 
(謎:照上面所看妳不也一樣?)
(夜:夜喵我沒關係,之前扇扇已經解決過了>w<)
 
 
 
 
 

「妳可以先放開我的手了嗎?」阿幽表示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妳再繼續拖著我跑我真的會掛掉~
 
 
 
與此同時冥漾從地上撿起了一個不斷扭動的數字
 
「啊!」夜喵照例拖著跑「那個是鐘鐘的孩子喔!」夜喵如此告知
 

不是我想這麼說的但是...
 
「學長為什麼...」你們之間的個性會差距如此大
發現夜喵的話不只無厘頭還有點腦殘的冥漾
 
「你不也一樣,還是弟控加腦殘。」冰炎冷哼認為自家情況可好多的勒
 

這時冥漾想起了自己家裡姐姐、自己和阿幽的個性
 
......
 
還是什麼都別說吧...
 
 
 
「褚。」冰炎隨手一丟,一顆晶亮的水藍色大豆落在冥漾正要接東西的手上
 
「那是我們工作上會用到的,幻武兵器。」冰炎正要說明便被他的寶貝妹妹搶過話
 

「裡面會有幻武精靈喔!可能是漂亮的大姊姊或是有點帥氣的大哥哥,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家冰炎哥哥還是最優最帥的」夜喵對自家哥哥的美貌抱以最高肯定
 
「然後阿~他們的長相基本上是在初次訂契的時候被契約者的“心”決定,只有極為少數是幻武自己訂,而那種類型的都是非常特殊、力量強大,可遇不可求,想遇都遇不到,雖然夜喵我覺得很好遇&#8805;□&#8804;」
 

「別理她,她是怪胎。」冰炎毫不留情的打擊夜喵
 

呃,&#27809;有人會這樣打擊自己的妹妹吧。
冥漾如此想
 

「這麼說來,阿幽有個類似的...」
 
 
 
『姐姐!』空靈的聲音一響,只見夜喵身上白影一閃,朝阿幽衝去
 
 
 
「闇娜。」阿幽了悟地叫了個名字
 
『吾之主人~』一名灰色頭髮身著黑色哥德式洋裝的少女就這樣現身在阿幽面前,腳是浮空的。
 
『找吾有什麼事嗎?』瞇起的緋紅色雙眸帶點笑意
 

「找到了喔。」阿幽抬起頭對浮空的少女說
 
『?』
 

『姐姐大人!~~~』剛剛那道白影撲進了闇娜的懷裡
 
『怜?』闇娜詫異的喊
 
『姐姐大人,我好想妳啊。』抬起埋在闇娜懷裡的頭,淚汪汪的紫羅蘭眼眸以及一頭及腰的白色長髮,這位身著白色哥德式洋裝的少女長相跟闇娜幾乎一模一樣。
 
「噫?怜雅姐姐的姐姐。」知道自己幻武的情況卻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的夜喵
 
「雙生幻武。」顯然冰炎是現在才知道自家妹妹的幻武除了特殊還是特殊(雙生)
 

「......」感覺自己像是觸發什麼劇情任務一樣的冥漾
 
 
 
 
 
 
「嗯?」看著原地不動的教室,阿幽想了一下...
 
啊,安全手冊有寫說在遲到前教室會乖乖在座位上。
 
 
 
「那麼我就先走了。」將他們安全帶到教室,冰炎就這麼說
 
你就這麼放心我們? 漾漾表示不理解
 

「不然我還要陪你們上課嗎?我自己也有課要上。」有點受不了冥漾的少根筋,冰炎瞪了他一眼
 
「況且夜會跟你們一起。」冰炎說出他真正放心的理由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是要因為這樣而不放心。」阿幽真相帝
 
「絕對、一定,會被她拖著跑,完全阻止不了她。」阿幽表示你確定你該放心嗎?
 

「夜她會看情況做事的。」冰炎了解自己妹妹
 
「嗯,但是這裡不怕死人。」
 
「...」
 
「需要我告訴你...」她跟某董事已經相處了幾年嗎?
 
「...」
 

「呣?總覺得我快不被信任了。」呆呆看著眼前陷入奇怪對峙的冰炎哥哥跟新麻吉阿幽,夜喵不知怎的好像發現自己已經快失去自家哥哥毫無保留的信任了。
 
「...哈哈」冥漾只能乾笑
 
 
 
 
 
 
「早安啊!」甜美熟悉的聲音,打破了局面
 
「學長、小夜、漾漾、阿幽,早安!」
 

「早安,喵喵。」冥漾微笑道早
 
「早安。」阿幽習慣性手揮了一下
 
「啊!喵喵、蘇亞,早安ㄤ!~」夜喵燦爛的笑容
 
「早。」冰炎則是點了下頭
 

「總之如果有問題,你們可以問班上的直升生,像是米可蕥。」
 
「我會好好幫助漾漾跟阿幽的!」喵喵雙手握拳很有鬥志
 
「啊勒勒?夜喵我是不是被略過了?」夜喵表疑惑
 
「小夜畢竟也是第一次上學嘛,有些事情還是會比較不清楚,所以絕對不是因為小夜不重要,剛好相反,是很重要!小夜這麼優質的吉祥物!!!」等等最後好像哪裡歪掉了
 
「喵哈哈!夜喵大人我果然很偉大~~」被奉承得很高興的夜喵
 

「好了,別偏題。」冰炎拍了下夜喵的額頭,示意別鬧。夜喵摀住自己被拍的額頭乖乖的喊是~
 

「至於你們要來找我的話...」冰炎帶著輕狂的笑指了指上方
 
「很好找,因為二年級只有我是黑袍。」哇~好像很厲害欸
 

確實很厲害!但是這麼囂張什麼的好討厭喔喔喔喔喔
 
 
 
 
 
 
14、小冬與飄浮飯糰(後者根本還沒出沒#
 
 
 
就這樣冰炎離開回去他的教室了
 

「對了,我想再知道一些幻武兵器的事情。」漾漾說
 
「什麼?難道學長把幻武大豆給漾漾了嗎?」喵喵一聽,眼睛放亮的問
 
「嗯啊!冰炎哥哥把純水的王族幻武給漾漾了喔!」夜喵接過話
 
「那阿幽有嗎?」喵喵好奇
 
「幽喵自己就有了,而且原本冰炎哥哥就還沒準備好要給他的,真是太剛好了~~」原本還打算跟哥哥說阿幽的那份自己來負責的夜喵想到這些就覺得真開心,因為之前想準備給的就是阿幽現在所擁有的。
 
果然適合幽喵! 夜喵想
 

「是什麼樣的大豆啊?」喵喵問阿幽
 

「不知道。」阿幽搖搖頭(裝死)
 

「喔...」喵喵有點小失望
 
「啊!我想到了,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叫作萊恩,對幻武蠻鑽研的,有些老師同學都會問他呢。不然就等他來時就讓他看一下?」
 

「喵喵,不用了啦~ 嗯...夜喵我大概知道是什麼,我晚點再告訴幽喵就好。」夜喵瞇起貓眼帶著笑,不著痕跡的幫阿幽拒絕這項提議
 
「喔~~那沒關係,反正也可以稍微問他的一些使用方式和經驗什麼的,會很有趣喔,因為喵喵覺得萊恩跟阿幽或許會很合得來」
 
「&#35830;&#35830;!真的嗎?!跟幽喵會合得來的人?」夜喵突然很想見見這個人是誰,兩隻大眼大放光
 
 
 
嗯...難道妳在開學那天沒看到嗎?
 
夜:我就認識了喵喵、小冬和漂浮飯糰而已啊!
 
 
 
 
 

「唰—」
 
教室的門被拉開
 
進來了一名妹妹頭的眼鏡少年
 

「啊!千冬歲早安。」
 
「小冬早ㄤ!」
 
 
 
 
 
 
「早安。」眼鏡少年回早,顯然這三人認識
 
他注意到冥漾跟阿幽,盯著看了幾下
 
「他們是漾漾跟阿幽,是那天沒來報到的新同學。」喵喵跟眼鏡少年介紹
 
「看來就算是黑袍代導的學生也不怎麼樣嘛。」打量完後,他推了下自己的眼鏡
 
「當然,厲害的是黑袍又不是被代導的,再加上不是跟黑袍有關係就代表什麼。」有點不太高興對方帶有意思嘲諷的話,但阿幽依舊面無表情的平淡口語
 

冥漾則是帶有制止意味的摸了摸阿幽的頭,才開口
 
「你好,我跟阿幽都是才從原世界進來的學生,先前雖然都有聽說過這裡的一些事情但是都沒接觸過,所以基本上是完全的新生,以後大概會有很多地方需要麻煩你們。」
 

「噗哈哈...」才說完,只見眼前的眼鏡少年就突然大笑了
 
「抱歉抱歉,我剛剛只是故意試探你們而已。」擦了下笑出來的眼淚
 
「說話有點尖酸刻薄,真是抱歉。不過漾漾、阿幽你們的回答,特別是阿幽的,真的很有趣呢,啊、不介意我這樣叫你們吧?」
 

「是不介意啦...」有點傻掉的冥漾
 
「齁~小冬個性很壞欸」夜喵嘟起嘴巴「你剛剛的樣子,夜喵我都忍不住想揍你。」
 
「我想,要不是喵喵暗自拉住妳,妳這個想就會去掉了吧。」終於不再大笑的眼鏡少年又推了下眼鏡
 
「嘿?」
 
 
 
「總之,你們好。我叫做千冬歲,雪野千冬歲。」他轉回頭正視著冥漾和阿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