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要進電影院了。
 
接著,他們出來了。(RPG?
 
「嗚嗚嗚...東死得好慘阿!!!!!」
「嗚哇哇哇!!!!!」
兩個小女生抱在一起大哭,庚大姐姐則在旁邊安慰她們。
 
然後就聽到什麼蓋布袋宣言什麼的,褚家兄弟倆表示當作沒聽到就好所以一個(阿幽)就默默的在一旁看著不說話,另一個(漾漾)只是在傻笑呵呵呵...
 
說一句題外話,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漾漾大概已經被虐屍了www
身邊有著甜美小公主、氣質美女、天然小蘿莉,性染色體為XY的人都很狠的瞪視著漾漾。
阿幽則被各種婆婆媽媽以關愛又熱情HotHot的眼神侵犯著(#
(幽:煩躁感MAX)
 
因此阿幽面臨爆炸邊緣,所以辛苦的哥哥---漾漾 既要被殺人視線掃射還要防止身邊的人型炸彈爆炸,真是可憐~(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在進電影院前,看到的小攤販還在營業,於是他們決定去逛逛。
 
而庚跟喵喵開始了奇怪的對話
 
「庚庚這個要回收嗎?」
 
「嗯...可是標準未到。但是擺在這裡又不太好......」
 

夜喵悄悄的湊到阿幽旁邊
「吶,幽喵你猜,為什麼庚庚跟喵喵這麼關注那個?」
 
「妳直接告訴我比較快。」而阿幽根本不買帳。
 
「因為啊~那裏有著邪惡的力量!」不過夜喵完全不在意。
 
「你是小學生嗎?」吐槽Get
 
「才不是,夜喵我這是中二病才對!」夜喵反駁
 
「據我所知我們現在是高一生,就算講年齡也已經過了。」
 
「哎呀~就算中二夜喵我也是最可愛的喔!」
 
「不,重點根本不在那吧。」......
 
 
 
「對了,漾漾覺得呢?」正在跟庚學姐討論的喵喵突然問了在旁發呆還是看飾品的漾漾。
 
「啊?」漾漾明顯在狀況外。
 
「喵喵是在問你覺得那個月亮手練怎麼樣喔!」夜喵指向那個漾漾認為看起來有些邪氣的月亮手鏈。
 
「那個...你要不要改這個,這個也不錯啊。」漾漾遲疑了一下,朝其他的看後,拿起另一個同樣是月亮造型但卻是項鍊的飾品。
 
庚很奇怪的笑了
 
「喵喵,那個就不要了,買這個吧。」她如此說道
 
「嗯!」喵喵把原本的那個放回去「漾漾的眼光果然很好!」不知道為什麼喵喵異常地高興。
 
「嗯啊!漾漾的眼光很好喔!」明明剛剛並沒有參與到對話的夜喵說
 
「漾漾也幫我挑一個好不好?」帶點撒嬌的請求,夜喵雙眼發亮期盼的看著漾漾。
 
漾漾當然就接受了,還買了要送給夜喵哥哥---冰炎學長的禮物,其實還另外買有另一個神秘禮物要給人......
 
 
 
最後晚一點兄弟倆回到家就接到一通『揪團來去蓋布袋』的電話......
 
不,別這樣啊,人家只是演戲而已,不要那麼狠,去蓋他布袋,至於嗎?→漾漾表示
 
等我睡飽。→很隨便就答應的阿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