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阿幽幽,出來玩!」甜美女聲
 
「幽喵、漾漾,跟我玩!」可愛蘿莉聲
 

聽完這兩句喊聲,冥漾眼神已死,因為他們的母親---白鈴慈一聽到是來找自家兒子們的就立即衝了出去。
 
冥漾只好趕緊跟上去阻止媽媽的脫序行為。
 
「媽,妳要幹麻啊?」冥漾擋在媽媽的面前,背後就是門口。
 
「幫你們的朋友們開門啊。」白鈴慈理所當然的說。
 
哎呀~母親真是太熱情了呢。也不怪她啦,畢竟為人母親,自己的孩子原本人緣就很差,異性緣就更不用說了。因此現在突然有人來找,而且來的是女孩子,你要她要不激動嘛!!!
 
阿幽的話,則是他都不告訴別人他的家是在哪,就算有人要去問冥漾,最後還是會被攔截。白鈴慈也不好說什麼,因為阿幽小時候的事,她想或許是有點陰影,所以才不希望被觸犯一點點的隱私。
 
「免了,我來就可以了。」冥漾表示堅決不讓妳殘害我的同學(#
 
「你早餐還沒吃完,滾回去吃啦!」白鈴慈吼道,瞬間惱羞成怒(不
 
「妳不是要盯著阿幽吃飯嘛!小心他又偷偷倒掉,營養不良昏倒喔!」冥漾道
 
兩人互相較量不甘示弱
 

「「出來(跟我)玩!」」門外的女孩們再次喊道
 
......
 

「打開門,不然我就扁你,然後三餐給你吃垃圾。」白鈴慈威脅的說
 
在母親暴力威脅的情況下,冥漾打開那扇讓他人權喪失的門(喂
 
一打開門,小小的人影就衝撞進來,剛好撞進走出來看情況的阿幽懷裡,完全沒意外的被撞倒在地上。
 
 
 
因此褚家的早餐約會多出了兩位女孩
「呵呵www,你們行情不差嘛www」白鈴慈輕掩嘴巴笑道
「老媽,你是什麼時候學會那奇怪的www的啊。= =」冥漾
 
「吵死了!你,給我去倒茶。」
 
冥漾只能認命的去執行母親大人下達的任務。
 
回來發現,阿幽壓根沒有把早餐吃完的意思,往旁邊一看,媽媽正熱絡的跟女孩們連絡感情,冥漾嘆了一口氣,決定自己來。
 
「怎麼沒吃完?」冥漾坐到阿幽旁邊
 
「不想吃。」阿幽露出堪稱完美無缺的無辜笑容。
 
「不行!你會營養不良。」身為哥哥的威嚴氣場展開。
 
冥漾很堅持,還自動自發端起小盤子要餵他。
 
儘管在怎麼不服,但畢竟是自己敬愛的哥哥,所以阿幽乖乖地張開嘴巴。
 
哎,每次吃個東西不明的到最後都會變成這樣。(餵食show)
 

絲毫不在意已經停下閒聊看著他們的冒著粉紅泡泡的喵喵和一臉好奇的夜喵,他們的母親則是一副『我習慣了,假設以後這兩隻都沒女朋友,跑去結婚我都不意外』的表情。
 
 
 
來去看電影~
 
「庚庚!!~~~~~~」喵喵朝庚學姐飛撲過去。
 
「早阿,喵喵。」庚學姐笑著接住喵喵。
 
「啊!庚庚我也要!」小蘿莉夜喵高舉著手,想分一杯羹,說是分一杯羹但也只是被蹲下的庚學姐溫柔的抱住罷了。
 
「小夜喵,好久不見了呢。」庚就像姐姐般親暱的蹭著夜喵柔嫩的臉頰。
 
「因為我前陣子出任務不在嘛!」夜喵很開心的回蹭。
 

庚學姊放下夜喵,站起身,靠近褚家兄弟二人。
 
因為上次的緣故,阿幽此時正警戒著庚的動作,殊不知這樣子會讓原本沒想這麼做的人,最後也一定要這麼做。
 
所以,阿幽就被緊緊抱住了。
(幽os:唉,褚家的女權教育阿~)
 
無法傷害女性的信念影響,阿幽只能乖乖的任人擺布。
 
「啊,真不好意思啊,學弟。一時忍不住就...」
 
「诶,是。沒關係的。」
 

明明當事人是我才對吧。←阿幽心聲
 
 
 
「幽喵不用難過,竟然如此我把原本要給漾漾的支票也給你就好了嘛!」像是知道阿幽的不滿,夜喵安慰道。
 
「诶?!什麼意思?!」
 
「上次在公園的事啊!漾漾忘了嗎?」夜喵偏頭。
 
「啊!那件事啊。」冥漾了悟
 
「所以這是上次說的支票喔!雖然扣了不少錢所以錢不多讓我沒辦法游棒棒糖海,但第一次領到的打工錢總是不同一般嘛。」夜喵小小的可惜一下。
 
不不不,妳是怎麼會認為我會把這些拿去給妳游棒棒糖海的先不說,這叫做錢不多?騙肖喔! ←這些話只能在冥漾的心中流竄。
 
「诶?小夜,我記得妳的錢已經可以來游棒棒糖海,而且還能游很多次了不是嗎?」喵喵發現疑點困惑的說
 
「因為...... 冰炎哥哥把我的錢錢扣留了啦!」夜喵大抱怨
「我現在只能靠冰炎哥哥定時發的零用錢和自己藏的私房錢過生活。嗚嗚...... 我的棒棒糖海.....」哭哭喔~
 
「怎麼這樣!」喵喵認為不合理
 
「是啊,在怎麼說冰炎學弟也做得有點過火了。」庚學姐也覺得不合理。
 
而阿幽則很淡定的問了一個核心問題
「零用錢給你多少?」
 
「*********卡爾幣。」
 
「多久給一次?」
 
「一天。」
 
「他在的時候買東西都誰出錢?」
 
「冰炎哥哥喔!」
 
「妳不想付錢時?」
 
「報帳,說冰炎哥哥會幫我付。」
 
「那妳的零用錢都怎麼花的?」
 
「買棒棒糖,而且一下就吃完了,根本不夠!」
 
 
 

敗家啊~
 
冰炎學長/學弟,幹的好。
原來我們誤會你了,你是個好哥哥,變得像工作狂一樣也不是你的錯。(多麼痛的領悟啊~
 

「怪了,別人是女大不中留,你怎麼會是錢完全不留啊。」阿幽不經意的毒舌話,狠狠的擊中夜喵弱小的心靈。
 
「嗚哦!」
 
 
 
「幽喵你對我好壞。QAQ」
 
「乖,以後絕對不只這一次。(#」
 
「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