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標題:門外的癡漢快滾開,快滾開~快滾開~
請自由搭配音樂來配音喔 0w<~&#9829;
 

離開學還有幾天的這天。
 
「漾漾、阿幽,去幫我買醬油。」處在廚房研究新料理的白鈴慈喊道。
 
「哥哥,打醬油什麼的實在是太危險了,一不小心會被肛,你要注意。」阿幽站在玄關看著漾漾說
 
「不要用你之前看到的”XX打醬油”的梗,比喻在這裡。」漾漾一副受不了的無奈樣
 
「反正一定會有什麼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所以我不想去你自己去好不好?」阿幽期盼眼神
 
「搞半天是你自己懶得出門啊。」漾漾扶額
 
「答案是不行。好了,我們出門吧。」漾漾狠心拒絕可愛的弟弟的要求,壓下門把,開門。
 
 
 

一個詭異的男子就站在門外。
「找到了,妖師的後代。」
 
漾漾反射性甩上門,而那名不像人類有著灰色眼珠的陰森男子卻跑到了他們身後,漾漾趕緊拉著阿幽衝出家門。
 

衝出去跑到了橋梁的地方,卻遇到了熟識的人,幸運同學---衛禹。
 
「冥漾、小幽靈,怎麼了嗎?那麼急,是被狗追還是被女生追?」衛禹拉住兩人,想著要幫忙解決他們以前常發生的事,啊、現在應該也挺常的。(#
 
「阿幽被女生追的情況最近已經很少了! 呃,未來就不知道... 不對!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漾漾帶點尷尬的解釋,然後發現現在可不是閒聊的時候,他一把把阿幽抱起來。
 
「我們被一個變態追。」被抱起來的阿幽一副淡定樣,接續漾漾要說的話,雖然有一部分絕對不一樣........
 
「在哪?」
 
「嗯,他現在跑到你後面了。」
 
衛禹往後看了幾眼疑惑的轉回頭:
「什麼都沒有啊。」
 
眼看著眼前一直跟著他們衝出來的老處男逼近(喂
褚家兄弟只能往後倒,跌下橋。
 
「妖師的後代、血眸的...持有者。」
 
 
 
灰眼老處男理所當然的跟著跳下去,這我們都知道的,不然特地讓他追那麼久幹嘛來著。
 
這時出現了異變,好啦!我知道異變早就發生了,可是呢~憑空的出現了一個奶娃,而且時間就像是禁止一般的凝結住了。
 
「請放心,吾家已設下結界,請準備發動攻擊。」穿古裝的奶娃小正太出沒
 
「啥?」<是要我拿拖鞋砸他嗎?>雖然知道這世界的事情但事實上因為某妖師首領的私心所以壓根沒學過任何戰鬥方法的漾漾呆愣愣的想。
 
注意到漾漾不知道該怎麼做的阿幽,拍拍漾漾的臉:
「哥哥,跟著我一起念。」
 
得到漾漾點頭同意,阿幽便開始詠唱
 
「「水之唱,風與風起舞鳴,壹之水刀狂。」」
 
無數個水刀就這樣朝灰眼男子砍去
 
漾漾有點茫然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竟然真的憑空出現了水刃,但是.......
 
「哥哥,他不是人類,感覺的到吧。」
 
「嗯。」
 
「他是死物,原本就死了,所以我們只是讓他安然的在睡下去。」
 
「嗯。」
 
「哥哥,如果不ㄒㄧㄠㄇ...這樣做的話,就是我們死也說不定喔?」
 
「哥......」阿幽還沒說完就被漾漾用手指抵住嘴’
 
「阿幽,我知道。」漾漾好笑的看著說不停的胞弟
 
「我並不強,我弱的很,但是只要是為了你,我不會猶豫的。」漾漾溫潤如水的聲音堅定的說著他的諾言。
 
阿幽不暗聲色的在他懷裡動了動,表面上是看不出來,但跟阿幽相處多年的冥漾知道他可愛的弟弟害羞了。
 
***過渡線 召喚兄弟控~特傳所有人都是兄(弟)控~ ***
 
(有男子氣概的漾漾和彆扭小受受阿幽)(刪除線)
 
這是件出乎意料的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哈哈~
 
***劇情只能繼續展開了是吧 過渡線結束***
 

他們緩緩的落在草地上,天知道為什麼橋下面是草皮,對了還有著臭水溝的味道。
 
「好玩嗎?」熟悉的黑袍身影出現
 
「「不好玩。」」兄弟倆同時道
 
「而且很無聊。」阿幽表示
 
「這應該不是什麼入學測驗吧?」漾漾不禁這樣想
 
「怎麼可能,學校才沒那麼無聊。」冰炎說
 
<但是董事裡的某人就很無聊。>阿幽暗想
 
「不過你們竟然能夠解決,這出乎我的意料。」冰炎挑眉
 
「我的哥哥是很強的。」阿幽平淡的陳述
 
看著阿幽有點認真的表情,冰炎輕笑「我知道,但現在可不是。」
 
一旁的冥漾只能傻笑,天知道他的弟弟和學長到底是在想什麼。
 

「漾漾、幽喵,好久不見唷喔!」夜喵也出沒了!獸耳少女總是萌的可以喔齁齁齁齁(癡漢啊你
 
「好久不見~」阿幽揮揮手,跟夜喵相見歡,湊一咖玩去。
 
「啊對了,漾漾、幽喵,你們剛剛解決了鬼王的手下會有獎金喔!很多很多的獎金喔!!」
 
「嗯。」
 

最後可愛的夜喵提出要開戶口的事。
身家調查啥的都可以給你拉 乖~(啥
 
「開戶頭沒有那麼快就好所以就會先給支票喔!對吧!冰炎哥哥。」夜喵歡樂的笑臉感染了周遭氛圍
 
「嗯。」冰炎溫柔的揚起微笑,撫摸夜喵的頭。
 

(未來的某天,不算劇透啦齁齁,歲:難怪冥之前都是用領支票的方式拿取酬勞。)
 
 
 
 
 
「那我跟阿幽先回家....」
 

「來了!」冰炎突然說
 
<蛤?什麼來了?>冥漾不解
 
接著冥漾就看到一團一團的腐爛生物從公廁出沒
 
<廁所鬼!!!>
 

「這兩張是爆符,要好好拿著喔!」夜喵拿出兩張符
 
「幽喵跟漾漾一人一張。」
 
「使用方法是念『爆火,隨著我的思想成為退敵所用』同時也要想著把它化成什麼喔。」
 

冰炎拿出一模一樣的爆符,一看就知道那兩張是從冰炎那拿來的,就像夜喵所交的一樣他念完咒語後手中的符化成黑色的中國長槍,隨手往後一插、往旁輕輕一刺,兩隻想攻擊人的廁所鬼就『&#22051;!』的爆炸了。
 
「啊,夜喵我也來!」蘿莉音一下,不知何時拿出來的爆符就變成一隻......粉紅大兔兔玩偶?
 
呃,總之夜喵抓著大兔兔衝入戰場,這是『妮妮的強襲』?  (蠟筆X新亂入)
 
大布偶砸來砸去,隔著布偶打鬼什麼的..... 真是有某種既視感
 

<......不知道用炸彈炸一下可不可以清空>冥漾才剛想完手上就感覺重重的
 
一個點燃的黑色大炸彈出現在冥漾手中。
 
「炸、炸彈?!」
 
「哥,快丟掉。」
 
「喔,對齁。」
 
「丟遠點。」
 
「我知道了。」丟
 
 
 

「褚!」冰炎大吼
 
因為炸彈丟到了他腳邊,夜喵一時沒注意就踩到炸彈滑倒(&#35830;
 
雙重仇恨。
 
「哥...」阿幽也用責怪的表情看冥漾
 
「嗚呃!對不起啦對不起....」冥漾被冰炎瞪視加上阿幽的眼神,加倍傷害。
 

「全部過來!」冰炎大喊著往大象溜滑梯跑去,冥漾抱起阿幽跟了過去,然後踩到不明出沒的香蕉皮跌倒(#,隨後跟上的夜喵趕緊把兩人推進大象肚子裡。
 
冰炎把黑袍固定在出口並將結界架好後,外頭開始爆炸。
 
有一些不明的東西砸到黑袍上,發出『咚、咚、咚』的聲響。
 
等到爆炸結束,他們爬出大象流滑梯的肚子。
 
外頭寧亂不堪,零零碎碎的石塊到處都是,公園整個被炸毀。
 

「啊!」夜喵驚呼
 
「漾漾你的手受傷了。」夜喵抓起冥漾的手
 
「喔,只是小擦傷,沒問題。」冥漾查看了下自己的傷口,發現只是小擦傷,便擺擺手表示沒事。
 
「不行!喵喵說過傷口不管大或小都要好好的包紮,冰炎哥哥平常也是我治療的喔!」動手治療好冥漾的傷口,夜喵身後的尾巴直直地翹起,相當驕傲。
 
「夜喵我啊~可是藍白雙袍,很厲害的喔。啊!藍袍就是醫療人員,喵喵也是喔!受傷都可以找我們,生病也可以,絕~對!不能隱瞞喔!」夜喵叮囑著
 
「特別是幽喵!」
 
「關我什麼事啊~」阿幽帶點無奈的笑說
 
「因為幽喵看起來跟冰炎哥哥一樣很討厭去保健室的樣子,像哥哥他是因為輔長的關係,那幽喵呢?」夜喵歪頭
 
「妳這是已經完全認定我討厭去保健室了嘛。」
 
「但小夜說的也是事實吧。」
 
「呃!」
 

而後,褚家兄弟看著冰炎和夜喵倆兄妹把鬼王高手---瀨琳遣送回返。
 
這一天,就這樣大概的過去了~
嗯,還有買醬油。
 
 
 
 
 
(幽:我就說會發生怪事吧。)
 
(漾:=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