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規則吧!在這16支籤抽到國王的人要下達命令」夜

「抽籤吧~」幽一一讓大家抽籤 剩下最後一支給自己

(夜:以下的國王和執行者都是夜和幽用抽的唷!)
(幽:配對不好別罵我們~)

第一回國王---雲雀

「3號搥背」 3號是夜

「是的!」夜擺出童子軍敬禮 乖乖的幫雲雀搥背

「4號 改公文」指了指前方那堆公文 4號是青蛙

「ME--才不....」

「不接受得懲罰 例如:吃人妖煮的菜....什麼的」幽淡淡的開口

「ME做...」青蛙接受了

 

 

青蛙和夜正做完任務時...

「你叫什麼?」雲雀問夜

「我嗎?我叫夜喵!」夜萌笑

「哼!草食動物...」雲雀臉紅

幽笑了 是一點都不和煦的和煦笑 伴隨著黑泣

「幽別生氣 因為我最喜歡的人是幽喔!」夜拉著幽說

「.....」幽黑氣消失了一些

「幽?」夜偏頭

「沒事...」幽微笑 但黑氣依舊還在

「哼...」R笑

「欸!傲嬌幽!」

「你叫誰傲嬌啊!~」殺氣逼人

「他是我學生的雲守 別殺他啊!」

「哼... S他總行吧!~」幽

「不行!」R

.....................

 

「算了... 他這種貨色我還看不上!~」幽

「果然是傲嬌幽」R笑

「秒的!!你叫誰傲嬌?!」

「你呀!」R

「該死!就不要等等我當國王你被我點到!」幽

「哼 就不要到時相反了」R冷笑

(幽:等等... 為什麼我跟R吵起來了?!)
(R:這段可是你寫的)
(夜:噗 幽是傲嬌 嘻嘻...)

「噗 幽是傲嬌 嘻嘻...」夜在一旁偷笑

「夜...」幽頗無奈

「呃 那現在要?」綱

「進行下一回」冷漠的語氣←幽

「咦! 是.是的!」綱坐直了身軀

「那麼...因為雲雀剛剛是國王所以先抽 之後換弗蘭 然後換我」夜笑咪咪 依序大家都抽好了

 

 

第二回國王----白蘭

「呵呵 17號對13號說:"我愛你永生永世 所以只有我能殺你唷!" 13號就說:"去你的變態 我.我才不喜歡你呢!" 要傲嬌的味道 然後17號就親下去 就這樣 很簡單吧!」白蘭撐頰笑

「嘻嘻... 小.小青蛙 你.你是13號?」王子笑得很勉強

「沒--錯 (偽)王--子 你幹---麻?」青蛙

「哇!貝爾是17號欸!!」夜驚呼

「呵呵 快點開始吧~」白蘭

「快點!垃圾!」垃圾王

「吶 懲--罰是---什麼--?」青蛙問幽 幽眨眨眼後平淡的說:

「你坐他腿上親吻30秒 兩回合 然後兩人要被人妖帶去逛街...~」

「貝---爾前---輩」青蛙

「我做...」王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全站熱搜

    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