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絕對不是黑籃!!! 只是像 像而已!

名字是因為想不到 還有夜喵的惡趣味

 

 


從前有個美麗的王子 叫白雪 大家都叫他白雪王子
白雪王子非常的完美 可是身體殘缺 沒有那個

「哼哼 我的兒阿~我有那個 你沒有!」父皇驕傲的將那個給白雪王子看

「哼!父皇 走著瞧!」白雪王子氣憤的對父皇說後 便離開

白雪王子走著走著 竟走到了森林裡小矮人的家門前

「哇!~這裡是傳說中那個很大的小矮人家嗎?」白雪王子睜大美目驚奇的說 然後像是感覺到什麼的看向天空

『哇告非!~那不是BTF(美麗)又ugly的!?  ...可惜那只是在舔屎的天使... 嘛 算了~』

頓時 舔使飛了下來 他問「Who are you?」

「My name's Whit Snow」白雪  舔使沉默

「..........其實 我聽不懂」舔使

「秒的!! 聽不懂還給我饒英文!!!」白雪怒

然後白雪把舔使拖去......咳咳 這事就不便多說了

-+-+-+-+-

『叩叩叩!』白雪敲敲門

「請問.....」一個小小聲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白雪轉過身一個水藍色的小人影

「請問你要找誰?」水藍色小人

「我要找住在這的小矮人」白雪

「那麼 請進...」水藍色小人帶著白雪進入屋子

「請問你是?」白雪

「小矮人之一 水藍」水藍

白雪王子很驚訝 因為聽說住在這的矮人們最小也是1千多歲左右 可是水藍看起來就像是小孩一樣

「呃...冒昧請問一下 你幾歲了?」白雪

「2千4百多歲...」

「...........」白雪

-+-+-+-

「水藍 你怎麼帶了個人回來?」靛色小人皺眉

「他找我們」水藍淡淡的回答

「是嘛~那請問大姐姐你找我們有事嗎?」紫色小人笑嘻嘻問

氣氛凝結

「...紫原 他是男的」水藍平淡的開口

  诶!?騙人的吧!!!?」紫原吃驚的說

「他就交給你處置了」靛色小人---輝 拍白雪的肩

「非常感謝!」白雪笑容燦爛將紫原帶走

....................................................

「「「「我們回來了!」」」」紅橙黃綠的4個小人影進來

「......」水藍
「歡迎回來!」輝微笑

「有客人?」紅色小人---紅炎 挑眉

「恩」輝

「紫被他抓去處理啦?」橙色小人有些無奈的問

「沒錯! 水橙你真了解」輝笑

「別挖苦我了...」水橙

「嗨!小綠 歡迎回來」輝朝一旁的綠色小人問好

「我回來了」綠色小人----碧綠 微笑

「喂!不要忽視我啦!!~」黃色小人---黃瀨 一副要哭了的模樣

「喔 小黃」輝

「诶!?就這樣?!!!」黃瀨欲哭無淚

+

七矮人都回到家中了 紫原和白雪卻還沒從房間出來

這時黃瀨終於忍不住走了過去打開房門

!!!!!! 馬上關上

黃瀨看到房裡白雪正壓在紫原身上 兩人的衣服大大的敞開而且十分凌亂   黃瀨轉過身問

「我們家有紅豆飯嗎?」

「紅豆飯?要幹麻?」碧綠

「人家不是說"第一次"要吃紅豆飯嗎?」黃瀨

「喔... 我去找找看」碧綠就去看看自家的廚房

『磅!』突然房門被撞了開 而撞門的人正是白雪

「喔喔!! 出來了出來了!!紅豆飯紅豆飯!」黃瀨興奮的說

「等等 你們誤會了!!~」白雪

「紅炎紅炎 今天來吃紅豆飯吧!」黃瀨

「准許!」紅炎  (赤司?!)

  诶?紅豆飯?好吃嗎?」紫原突然冒出來問

「紫 你別來亂了」水橙無奈的緊

「嗯?我有嗎?」紫原偏頭

水橙嘆氣  (幽:唉...辛苦你了 橙:還不都你害的(橫一眼

碧綠戴著眼鏡走了進來

「你們要吃外面?還是我煮?」與沒戴眼鏡不同 戴眼鏡的碧綠多了一分精明

「綠煮吧!」水橙

「當然是小綠囉!~」輝

「小綠」黃瀨

「小綠綠煮!」紫原

「.....綠」水藍

「那就由我煮囉! 紅炎?」碧綠

「准許」紅炎


「就說你們誤會了啊!!!!!!」白雪怒吼


-------全劇終--------

            
          (白雪:秒的去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雪 紅豆飯
    全站熱搜

    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