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女..... 不.是男孩 他的外婆在他生日的時候送他一個紅色連身帽 男孩很討..... 當然是很喜歡
因此他的母親每天必定幫他穿上 所以大家都叫他"小紅帽"
(幽:原來罪魁禍首就是母親大人!!)

有一天 小紅帽的外婆生病了 母親大人叫小紅帽去看病

「诶?好麻煩 我要在家玩電...」

『碰!!!』牆上出現一個大洞

「你說什麼?」母親大人面帶親切的微笑看著小紅帽

「小的什麼都沒說 母親大人!」小紅帽恭敬的說

「呵 很好. 還有一件事」母親大人

「請問母親大人還有何事?」小紅帽

「就是.....你也要送禮物給外婆 在路上慢慢找喔!~」母親大人笑容燦爛的將小紅帽丟出門外 然後將門關上

「蛤阿?!」

「怎麼這樣~~~~」小紅帽

--++好!從這開始桃太.... 小紅帽就此展開旅程!~++--

「秒的 我房間可以送的東西一大堆 幹麻非要我在外頭找」小紅帽踢著小石子抱怨著

「嗯?」小紅帽抬起頭看到獵人全身赤裸的倒在木材堆中

「獵人叔叔?」
小紅帽走向前戳了戳獵人 捏一捏 然後用力的打下去

「唔...」獵人吃痛的醒來

「獵人叔叔...」

「唔 是小紅帽阿...」獵人有點失望

「獵人叔叔 你怎麼沒穿衣服的在這裡睡覺啊?」小紅帽一副單純的樣子問

(幽:這是詐欺!可以被告喔!~)

「小孩子別管太多」獵人和藹的摸摸小紅帽的頭

「嗚~我不是小孩子啦!」小紅帽開始使出拿手技---裝哭

『玩了!!把他弄哭一定會被動物圍攻的!』

(夜:不知為啥小紅帽很得動物緣 所以如果你真的告小紅帽就...)

「阿 別.別哭 我不是說你...」獵人趕緊說

「真...真的不是說我?」小紅帽表面裝可憐 內心想:『嘻嘻...』

「嗯 真的!」獵人

「可是...那..獵人叔叔給我錢錢我就不哭了」『嘿嘿 賺到了!』

(夜:我在寫啥啊!?= =)

「喔 好好好 那就不要再哭囉~」獵人

「我還要知道獵人叔叔為什麼沒穿衣服的在這邊睡覺!」小紅帽大有"如果不告訴我 我就哭給你看!"的意味在

「呃 這...」獵人很為難

『啊!對了』

「我剛才只是在跟朋友玩 玩累了才睡著的」獵人這麼說

「是嘛 那為什麼旁邊有一些白色的黏液?」小紅帽歪著頭

「呃 那是... 那是遊戲的道具」獵人

「喔~那獵人叔叔你很熱嗎?怎麼流那麼多汗?」小紅帽

「恩 對呀 好.好熱喔!」獵人

「那 獵人叔叔那個遊戲好玩嗎?」小紅帽

「很 很好玩阿」

「那麼... 獵人叔叔我們來玩吧!」小紅帽邪魅的笑了

-----在想要不要寫H-----

「我..我不行...哈嗯....不行了」

「不行呦~剛剛不知道是誰一直說"在深點..快...快用壞我"的呢~」

----應該.....不用吧?-----


小紅帽重新整裝出發!
神清氣爽又搜刮了獵人所有的錢 一個字---爽!

「就算用這些錢去買禮物也沒地方買啊!」小紅帽苦惱

走一走終於走到傳說有大野狼出沒的地點---花田

「嗯... 問問他能送什麼好了」小紅帽走進花田

「狼哥!~ 狼哥!~」

「怎麼了 哲?」一個英俊的人神共憤(小紅帽除外)的人出現了

「就只有狼哥還會叫我的名字」小紅帽苦笑

沒錯!"哲"就是小紅帽的名字!!!

「狼哥 我想問這裡有什麼東西能送人」哲

「怎麼?」狼

「我外婆生病了 我要送禮物給他」哲

「喔 簡單. 這片花田摘幾朵花就可以了」狼

「.....」『摘花?!很娘欸! ...算了 有總比沒有好』哲認命的蹲下來 開始摘花

.....數分鐘後.....

「摘好了. 狼哥 謝啦!」哲

「不必謝 我"狂狼化"時還需要你呢!」狼

「老實說你第一次"狂狼化"時 我嚇了一跳! 你居然跟我說『我要你!』現在回想起來真好笑」哲笑著

「我那時想說的是"我需要你的幫忙"」狼窘迫的說

「我知道 可是真的很好笑!」哲

「哲 你討打!」狼

在打打鬧鬧中 終於到了外婆家

「叩叩!」基於禮貌 哲還是敲了敲門

「小哲?」門打開 疑惑的聲音來自於來開門的外婆

「外婆?!你不是生病了?」哲驚訝

「沒有啊!頭好壯壯的很!」外婆覺得很莫名其妙

「可是母親大人說.....」哲皺著眉頭     !!!!!
哲明白了 原來一切都是母親大人的陰謀!

「...唉 外婆 這是母親大人和我要送給你的禮物」將禮物拿給外婆

「謝謝你 小哲」外婆微笑接過

然後對著在一旁的狼說:

「小狼 好久不見. 你的腳傷好了嗎?」

「好了. 外婆 那時真的很謝謝您」狼

「诶?! 你受傷!?」哲有些激動的問

「"狂狼化"時受的傷」狼安撫的摸摸哲的頭

「呵呵 你們感情真好!~」母親大人慢悠悠的走了進來

「母親大人?!」
「倩兒?」
「倩姐?!」

 

「吶 小狼 記得之前的約定嗎?」母親大人---倩

「是的」狼

「什麼承諾?」哲

「我答應倩姐要娶他的孩子」狼

「啊?!」哲

「沒錯! 而現在我問你 你喜歡小哲嗎?」倩

「喜歡!」狼

哲一聽臉紅了

「你愛他嗎?」倩

「...」狼默

哲失望了 『也對 狼哥不一定喜歡男人阿...』

「...愛 我愛他! 可是我得娶倩姐的女兒啊!」狼

『女兒?母親大人哪來的女兒?』

「呵呵... 小狼你說的女兒 就是小哲唷~」倩笑咪咪的說

「「诶?!」」狼&哲

「等等 母親大人. 這是怎麼回事?」哲

「小時候我不是常常給你穿女裝嘛~我就把那些照片拿給小狼看阿~♥」倩
(幽:喔喔!愛心來了!!~)

「母親大人!!!」哲生氣大吼

「喔呵呵呵呵...」

「那麼 就開始準備婚禮吧!~」倩笑著


於是在一場大混亂中 狼娶了哲         接著就是...


『送˙入˙洞˙房』

            哲:诶诶诶?!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男孩
    全站熱搜

    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