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對夫妻住在深山中 以賣菊花為生
因為老先生的能力不足 所以他們結婚了四十幾年足下都無兒女

有一天老先生出發採菊花 採了採 採了採......

突然!!!!!

看到了一朵超大菊花 老先生這時想『這樣發了!可以去找男人了!』
然後 老先生拿出了不知哪來的棒子(幽:自慰用?(喂!)) 開始朝支幹敲擊

敲!敲!敲!

『啪!』

菊花終於斷了 一陣感嘆
突然菊花中心發光 看到一隻拳頭大的粉嫩正太睡在中心 老先生低沉了下來

『怎麼會是小受呢 我要攻啦!我不要小受 我要攻!』老先生在心中吶喊著

老先生看了正太幾眼後 就不理他 繼續採菊...

-------回到家--------

「欸!老伴 你快來呀!~」老太太

「怎麼了?」老先生走來

「你看!這孩子很可愛吧! 我看到他被丟在家門口」老太太抱著一個東西

老先生湊上前看

『秒的!!怎麼是他!』沒錯!那東西就是剛剛的粉嫩正太!!!

「老伴 我們養他吧 他好可憐....反正我們也沒有兒女...」老太太用水汪汪的眼睛望著老先生

「呿!沒兒女又怎樣!大不了今晚努力一下不就得了!」老先生不屑的說

「(井字號) 還說!都努力了幾十年了都沒有孩子 今天努力有用嘛!!」老太太化身母夜叉 拉著老先生的耳朵說

「痛痛痛 知道了啦!」老先生不甘心的說

「很好」老太太滿意的點點頭 然後溫柔的對懷中的正太說
「小傢伙 以後我們就是你的爺爺奶奶囉~你的名字就叫.....」

 

 


「輝夜君」

+

輝夜君成年

「輝夜君!輝夜君!」走廊傳來慌張的聲音 少年聽到轉過身喊道

「奶奶 怎麼了?」

「你爺爺他 你爺爺他...不知道為什麼全身赤裸的躺在你房間」老太太緊張的說

輝夜君一聽笑了

「別擔心 爺爺只是累了」

「但是怎麼會累了呢?」奶奶

『總不能說是我害的吧......誰知道才那麼操一下爺爺就不行了』輝夜君苦笑想著

「奶奶 爺爺累了就讓他躺一下就好了 別擔心 好嗎?」輝夜君哄著

「真的不用擔心?」奶奶

「真的」輝夜君肯定的說

「好吧...」奶奶這才放棄

 

輝夜君回到房間

「爺爺 爺爺...」輝夜君

「...」

「你在不起來下次就操個整整3天」

「...」

「奶奶說後天要出去4天才回來」

「我...我起來了」爺爺慌忙的起身 輝夜君露出好可惜的表情

「爺爺...」輝夜君喚著

爺爺聽到那溫柔又充滿磁性的嗓音整個人都酥軟了下來
(幽:色色的(艸)但還有更色的(猥褻大叔樣))

-+-+-+-

「啊...嗚嗯~」.........(快閃歐!~

 

 

 

 

 

 

 

 

 


..........(幽:其實那只是音響...(你
          (夜:被騙的你們思想邪惡!!

-+-+--+--

接連這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好多美人(男)上們要求輝夜君負責 好奇怪OAO?(屁!

但都被奶奶的一句話 『你們有比輝夜君受嗎?』
給趕回去了 然後這一天...

「叩叩叩!」今天又傳出了敲門聲

「來了!~」奶奶起身去開門

「老婆婆您好!」門外的人一看到奶奶便彎身敬禮

「你好」奶奶開始觀察這人
『恩...比之前那幾個好看 而且很有禮貌 可是...在怎麼看都是受阿 受跟受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

「老婆婆 想娶輝夜君 請您答應!」那人誠懇的說

「你...你叫什麼名字?」奶奶

「我叫......三八阿花」

「三八阿花........真是個好名字」奶奶(诶诶诶?!!!)

「三八阿花 你要娶我們家的輝夜君 可是要他本人答應才可以唷!~」

「是的」三八阿花

「我讓輝夜君出來跟你談談」奶奶說完便進去讓輝夜君出來了

「你是三八阿花?」隔一段時間輝夜君出來了

「沒錯」三八阿花

『真是人如其名 美呆了!!~』輝夜君

「先生!先生!」三八阿花在輝夜君的眼前揮揮手

「哦!三八阿花 你好!請問你找我是有什麼事?」

「我想娶你」

「如果你攻我成功我就嫁你」輝夜君邪笑

「好!」三八阿花露出了微笑

-----非禮勿視 非禮勿聽---------

最後在輝夜君出嫁的那天 輝夜君失蹤了!!!

 

「只好找下個目標...」三八阿花


「夠了!你們這些月亮使者 不准綁架我! 讓我回去過"性"福快樂的日子!!~」失蹤的輝夜君

 

 

 

就這樣 輝夜君就待在月亮上過著守寡的日子.....

(幽:是這樣說的嗎?
  夜:應該吧)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奶 老先生 輝夜姬
    全站熱搜

    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