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人物

冷:180cm 63kg 16歲

睡:165cm 30kg(好輕?!) 18歲

-+--+-

從前從前在某個王國

那裡的男生那邊能力不足 為了因應這個狀況那裡的女生只要滿18和男生接吻就會懷孕
(幽:傑克!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有一天國王醜不拉嘰的妻子『白雪皇后』生下了一個男嬰
國王把他取名為OOXX
(夜:很有趣啊!~)(幽:我對不起他...)

在OOXX滿一歲的時候 國王邀請三美男來為OOXX慶生

美男A:「我祝OOXX擁有比女人還美的容貌」

美男B:「我祝OOXX擁有世界第一的智慧」

正當美男C要說的時候 突然!一個身穿黑衣的男子出現對國王說:

「我要你!」

一陣靜默............

「你這個奇怪的人 怎麼可能要我.... 不過沒想到現在還有迷戀我的人呢!」國王害羞的捧著臉

「.....我是要你的兒子OOXX」黑衣男

「那你怎麼對著我說?」國王

「诶?」黑衣男手往下摸向國王的.................臉

「那OOXX在哪?」黑衣男

「在那」

「在哪?」

「用看的就知道啦!」

「我又看不到」  .............

「來人啊!~把他丟出去!!~」國王

「诶诶诶?!!」黑衣男

「是!」護衛

 


就這樣可愛的小王子慢慢地長大 雖然貪睡了點 但非常的美麗 所以被大家稱為睡美男
(幽:我們是不是忘記什麼了?)(夜:沒啊!怎麼了?)(幽:應該是我的錯覺...)
(美男C:那我的戲份呢?.....((哭喪著臉)

 

 

 

 


就在睡美男18歲生日的那天

「诶?」睡美男在頂樓看到一位黑衣男子拿著菊花不知道在念著什麼.....

「帶走 不帶走 帶走 不帶走..... 帶走 好!就決定是帶走了!!」

「那個...」睡美男

「誰?!」黑衣男

「我是睡美男」

「睡美男?誰啊?」

「就是這個國家的王子」

「這國家的王子不是OOXX嗎?」

「我就是OOXX」 .............

「....可是你不是說你是睡美男?」黑衣男

「那是稱號」 ............

 

「這是菊花你要不要玩?」黑衣男將手中的菊花遞給睡美男

「好呀~」
睡美男一接過菊花 菊花化成輕煙
睡美男昏了過去

「哇哈哈哈哈 終於呀! 終於可以把OOXX抓回去做我兒子的老婆了!!!」黑衣男高興的大笑

----可愛的家-------

「兒子呀!我回來了!!」

「爸 你回來啦.」有些冷漠的聲音響起

「兒子 我把媳婦帶回來了!!」黑衣男非常高興的告訴兒子

「爸.我未成年」他的兒子---冷 有些無奈的說

「沒關係 等你長大就結婚!」黑衣男

「爸.我不搞姐弟戀」冷

「沒關係 他是男的」黑衣男

「爸......我不喜歡他」冷

「那你喜歡誰?」黑衣男覺得他兒子怪怪的 睡美男可是個美人 為什麼不喜歡?

「我喜歡....我喜歡你 爸」冷

「兒兒兒兒子!!!」黑衣男吃驚的看著他的寶貝兒子

「爸........」冷慢慢的靠近黑衣男 而黑衣男一直往後退 但是黑衣男的後面有一道牆 沒辦法逃了
冷把黑衣男壓在牆上說:

「爸....我...我騙你的」

「是嘛...」黑衣男不知道為啥自己會有一種莫名的失落

而冷現在想的是......

<現在還不行 以後會更甜美......>

 

 

 

 

 

 


「唔呣...」睡美男醒.....呃 沒醒來 只是翻個身

......「唔嗯...」睡美男要醒...抱歉只是換了個姿勢

..............「嗯...」睡美男醒..... 我們去處理下

**********

幽:喵的!!睡睡睡... 起來啦!! 蠢豬!!!~(狂踹
OOXX:唔....嗯? 現在...?
夜:去演戲了 ...要不然我和幽輪S你(危笑
OOXX:知道了!!(逃

**********

「唔...這裡是?」睡美男

「我家」冷

「我為什麼在這?」睡美男歪頭

「你蠢」冷

「喔~」睡美男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

「.....」冷
<為什麼爸會把一個蠢蛋帶回家...>

「嗚~我肚子餓了~」OOXX抬起泛著淚光的雙眼看著冷
冷馬上轉過頭走了出去 臉上有淡淡的紅暈

「你.你要去哪裡?」睡美男伸出手拉住冷的衣角不安的問

「吃東西...」冷 看著睡美男抓著他的衣服的小手

「我也要去!!」睡美男用渴望的眼神看著冷

「...好」冷招架不住睡美男的眼神攻擊 答應了

「YA!!~」睡美男向小孩子似的跳下床抓著冷的手說:「走吧走吧」
冷撇了一眼自己被抓著的手後就抬起腳走了

「蛋糕蛋糕蛋糕....」睡美男高興的一直念著 冷的手就一個不小心揮向睡美男的後腦勺

「少嘴殘...」冷 (特殊傳說?!)

「嗚...」睡美男眼角冒出淚泡 眼看就要哭了 突然冷的小嘴就被堵住了.....


用一個蛋糕

 

「啊嗚」睡美男幸福的吃著蛋糕

冷慢條斯理的吃著鹹味拉麵(?) 味噌拉麵(?)......

「回去了」冷把湯喝完後說

「嗯!」睡美男滿足的摸了摸肚子 拉著冷的手走出店面

 

 

冷走著走著發覺手牽著的人不走了 轉過頭一看
睡美男拉著他的手 頭一直點一直點 快要睡著了

冷突然覺得心中有種無奈感產生 輕輕的嘆了口氣 轉過身看著睡美男

「唔?嗯...抱~」睡美男發現冷正看著自己 但腦袋模糊的睡美男已經不管了只想睡覺 於是對冷伸出雙手要冷抱

冷再次的嘆了口氣<算了 把他扛在身上吧...>(夜:扛米袋?!)

不過扛上去沒多久 冷就聽到睡美男在說:「唔...我想吐」
冷瞬間覺得自己好像老了幾十歲 為了不讓他吐 冷只好換個方式抱
(夜:公主抱唷!((奸笑)

睡美男下意識往溫暖的地方蹭了蹭 那裡剛好是冷的胸口 這時冷的臉慢慢的向紅蘋果看齊

 

 

 

 

 

這時黑衣男在....................咬手帕
(幽:好娘= =((雞皮疙瘩)

「我的兒子阿~~~~~~~(無限輪迴)」


-----小黑咬手帕 分隔線-------

 

 

 

 

 

 


經過兩年.......

 


冷跟小睡(睡美男)兩情相悅就這樣結婚了!~

 

 

 

「冷說跟他結婚就有又軟又暖的睡墊可以躺(稚笑)」-----睡


「我的兒子啊!~~~~(哭喊)」------黑衣男


「......」------冷

 


就這樣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幽:原本不是要搞亂倫嗎?(偏頭)

夜:哎呀~沒差啦!!(甩手)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話改編 睡美人
    全站熱搜

    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