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在一個村落裡有一個男孩叫小菊 他們家已經沒錢到衣服只能稍微遮三點而已

有一天小菊的媽媽帶一籃菊花回來說:

「小菊 家裡已經沒錢買東西吃了 所以媽媽希望你可以去用美ㄙ...咳...不是 是去大街賣掉這些菊花 我們才有東西吃」
(夜:其實小菊的媽媽希望有人可以把小菊帶走)

「好的 媽媽」小菊

----街上----

「有沒有人要買菊花?」

「有沒有人要買菊花?」

小菊在街上努力的賣菊花
(幽:其實我想打「有沒有人要買小菊?」再加個"的菊花"什麼的(笑 )

「菊花?好阿 我要買"你"的菊花」一個帥帥感覺有點壞壞的男子說

「一朵10元 請問你要幾朵?」小菊問

「不 我要的是"你"的菊花 可不是這籃菊花喔~」男子

「先生我不懂你的意思 我的菊花就是這籃」小菊
(幽:他真的不懂)

「我要你"身體"上的菊花」男子

「身體上的菊花?菊花是用土壤種植的植物 先生你是不是搞錯了」小菊

「你可以把"你"的菊花給我嗎?」男邪笑

「可以 總共是530元」小菊

「我給你十萬」男子

「真的嗎?!」小菊

「真的」男子

「謝謝你大恩人!!」小菊

「先來我家」男

「抱歉 大恩人 我不行去 我得回家」菊

「回去後要記得來」男

「是的」菊點頭

男人靠近小菊的耳邊說
「記住!我叫.....」

--+

小菊回到家 將錢交給媽媽

「媽媽 菊花賣完了」菊

「小菊 有人跟你要"身體"上的菊花嗎?」媽媽

「是的 媽媽」

「可是媽媽 身體上的菊花到底是什麼?」菊疑惑

「呵呵 他會告訴你的」媽媽掩嘴輕笑

「恩人說要我去他家 我該什麼時候去呢?媽媽」菊

「現在」媽媽

「可是...我..我不知道恩人家在哪啊?」菊

「去找!」媽媽

「.....是」

就這樣小菊要出發尋夫(?)了

--+

「請問你們要做什麼?」菊看著包圍自己的眾人問

夜: 至於為什麼會被包圍呢?
哼哼 那當然是因為我們家小菊因為沒錢導致衣服已經變成三點只能稍遮兩點又因為下雪所以小菊的臉和露在外頭的肌膚變的粉紅粉紅的讓人口水直流到可以變成一條河川 所以才成了這樣的場面

目前讓我們稱包圍小菊的人為"色狼"喔!

幽:夜..(無奈)

 


小菊問出問題沒多久 色狼們就選出一個人來回答小菊的問題

「嗯....因為我們想要認識你一下」色狼A

「喔!那要怎麼認識?」菊單純問

「要跟我們去一個認識好朋友的地方喔!」色狼B

「好 我要去!」菊

 

色狼們把小菊帶到一間大房子中

「接下來要先把衣服脫了才能當好朋友喔!」色狼C

「好!等一下喔」菊說

開始脫上衣 在脫的同時色狼們看得眼睛都要掉下來了

正當菊要脫褲子時 菊突然停下動作大叫了起來
「啊!!~怎麼辦!我忘記要去找恩人了!」
(謎:可惡...差點就可以看到)(夜:小菊是恩人的喔!)
(幽:從現在開始要叫謎為"色狼謎")

「恩人?是誰啊?」色狼D

「那就BEY BEY了 下次再跟你們做朋友 我要先去找恩人了!」菊邊說邊穿衣服的往外跑

但是色狼們怎麼可能會讓到嘴邊的肉跑了呢!於是一群狼就追了上去

菊努力的往外跑 可是在下的小受怎麼可能跑得過在上的攻呢!馬上就被抓回去 並且被色狼們扒下衣物
小菊害怕得哭了出來可是又跑不掉 只好大聲呼救

「救.救命啊!~恩人!」
此時此刻菊在心中想『奇怪?!我為什麼會叫恩人呢?』

恩人出現了!!身後還帶著一大票的人
(夜:好香蕉的劇情)(幽:是芭樂吧...)

這時恩人衝了上來 嘴裡還喊著
「抱著必死的決心 把你們通通咬殺!」
(夜:這是綱+雲上身?!)
恩人將所有的色狼給打趴在地

「恩人!~」菊崇拜的看著恩人

「哼哼」恩人
(幽:讓我吐了吧...)

「你..你好......過分!」菊生氣的瞪著恩人 恩人立即疑惑了

「他們說要當我朋友欸!都是你啦!!」菊嗔怒的搥恩人

「他們是騙人的 他們想對你做不好的事!」恩人

「真的?」菊偏頭

「真的!」恩人

「嗚...好吧 對了恩人你是怎麼找到我的啊?」歪頭

「因為我是你的第一次啊!」邪笑

「第一次?」在歪

「嗯!」恩人『還好我定力夠要不..... 不過我快忍不住了』

「什麼的第一次?」菊牽住恩人的手 抬頭問

「想知道」"危"笑

「嗯!」緊緊抓住恩人的手

「走吧 去我家!我讓你知道是什麼第一次」恩人帶菊回到自己家中

最後菊當然就被恩人給吃了!!~


THE           END   XP

 

 

 

 

 

恩人的名字?

幽:你問恩人的名字?~

夜:已經公開了啊!!

夜&幽:笨蛋!!

謎:罵人笨蛋不太好吧....? 話說我也不知道恩人的名字是什麼

幽&夜:蠢!小菊不就一直在叫恩人的名字了嘛!!~

謎:不會吧...= =

幽:沒錯!色狼謎 恩人就叫"恩人"唷!~

謎:不要叫我色狼謎!~~~~~~~

夜:所以小菊也是愛恩人的喔!!

夜&幽:因為 小菊不是都叫恩人的名字嘛!!~(奸笑/勾笑

 

arrow
arrow

    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